close
1995年4月,以一封姊姊偷偷寄出的履歷表順利進入傑尼斯事務所的今井,僅僅一個禮拜之後就在近畿小子的橫濱演唱會上擔任伴舞的工作,並且也參加了當天晚上的『MUSIC STATION』(朝日電視台)的錄影,有了一次相當受人矚目的開始。

接下來在當年的10月份,他也初次參與了電視連續劇『怪奇俱樂部』的演出,一同演出的成員還有瀧澤秀明和已經退出傑尼斯的川野直輝3人。對於這兩位同期的敵手,今井有這樣的看法:「川野你別看外表那樣,其實他是一個很粗心大意的人。不是從樓梯上跌下去,就是不知道因為踩到什麼東西而黏住鞋底,他真的很粗心。還蠻我行我素的,一點都不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但是,有的時候我還滿羨慕他的這種個性。」

瀧澤秀明則表示:「他是我們3個裡面最穩重的一個。連續劇裡的工作人員好像也很清楚這一點,要給我們的錢一定會全部交代給川野。他的集中力也很驚人,在拍戲的時候可以發現他無時無刻都展露出自己的魅力。我們才剛開拍而已,他已經把自己的角色研究的融會貫通了。」

過完這1年,到了1996年的一開始,今井翼就接下了替『My Friend Forever』日本版錄影帶配音的工作。「在眾多的小傑尼斯當中,最有明星特質的就是瀧澤秀明,再來就是今井翼,所以公司也對這兩人寄予厚望。」這是當時傑尼斯事務所的人員透露的內幕。

接下來他們陸續拍了LOTTE的廣告『無尾熊的進行曲』,以及同樣也是LOTTE的『NEW CRAPE ICE』證明了事務所對他期望很深。

「我既沒有時間去學校,也不能跟班上要好的同學一起玩。不過同學都對我很好,他們知道我工作太忙,就會幫我帶筆記過來,然後告訴我一些學校的事情,朋友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然而現在對我來說,不能去上學是我最大的煩惱吧!」

這也是被事務所寄予厚望的證明阿!「作夢都沒想到我可以去拍攝廣告。回到家不是都會看電視嗎?打開之後,猛然看到自己出現在螢幕上:『咦?這是誰阿?』乍看之下,還會有點認不出來。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變成電視廣告裡的人。」

到了這個時期,有不少歌迷開始會找到今井翼位於藤澤的家。「我不希望歌迷到我家裡。在趕電車的時候,時常會看到歌迷一起跟著坐上車子,那樣子會讓我感到非常難過。雖然希望歌迷能夠聽我們的話,不過似乎有點不太可能。」當時,今井翼因為歌迷走到哪裡跟到哪裡,心有所感而對事務所說過的話。

在歌迷眼裡:「可愛又帶點酷勁,很喜歡小翼那種清爽的感覺。」這就是今井翼的魅力呢!

但是他本人對於自己的外貌有有什麼看法呢?「說到外表,其實我很不喜歡自己的臉。第一個就是髮質,硬得讓我討厭,我比較想要那種飄逸的感覺。大眼睛也不好,因為太大了,我比較喜歡像長瀨或是中居那一型的眼睛。嘴唇像森田剛、鼻子像三宅健最好。所以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會因為自己怎麼長了一張這麼奇怪的臉而感到悲哀。之前拍連續劇有拓過臉的模型,前幾天拿到的時候:『這是什麼東東啊?』差點沒被自己嚇死。唯一過得去的只有臉小這一點吧!」

另一方面:「小翼真是太謙虛了,他的眼神又酷又靈活,迷死人了。」不知道他聽到歌迷這麼說,會有什麼反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