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小釵嫂那裏看到教翅膀佛朗明哥舞蹈的老師稱讚翅膀....感謝小釵嫂讓我轉載翻譯^ ^

佐籐老師寫了他在八月所發生的點滴,首先就是小翅膀的solo公演「World's Wing 翼 Premium 2007」。

「八月初首先便是擔任今井翼的個人公演『World's Wing 翼 Premium 2007』佛朗明哥舞蹈指導而在大阪滯留。
我被今井翼一面處理忙死人不償命的行程,另外一方面面對首次接觸的佛朗明哥卻又毫不妥協地專心致力的模樣所大大感動了。包括其他類型的歌曲以及舞蹈,他在 正式演出前都會細細確認。了不起!在正式演出時完整舞出了陰氣逼人的『男人的佛朗明哥』。i VIVA TUBASA ! 」

翅膀最高!!!!!
看到翅膀被讚....我也跟著得意(又不是你被讚...得意啥....)(我這叫與有榮焉)
事務所行行好...這次公演DVD化吧....
我要看跳佛朗明哥舞蹈的283~~~~~~~~~~~~~吶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