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懶惰更新了...
不過這個不承認倒戈到aiba的同學卻說我為啥不更新(話說...朋友你的新BO啥時才要啟動啊??)
我還是來更新了
-------------------------------------我是RP的分隔線----------------------------------------------------------
第二天一早我們便出發到澎湖的南海四島:桶盤、虎井、望安、七美
到了虎井原本我們想騎機車環島。。。但是實在對台灣機車不熟悉。。因此放棄了(光一飯同學抱歉了)
不過我們也搭了旅遊車好好的玩...
話說...在望安看到玄武岩被噴漆的新聞...我只有一個感想...
怎麼沒看到呢??唉....
我怎麼跟這些事情無緣...不解
當然我們也在南海四島拍了好多RP照片...(我拍得比較少....因此我不是最抽風的...哇哈哈)

澎湖實在好漂亮....藍天白雲...好久沒看到這麼美麗的地方了...
很慶幸我能在回國之前去一趟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