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澎湖回來...都懶惰更新BO...
今天被已經倒戈到aiba的ohno飯同學說怎麼不寫澎湖遊記....光一飯同學也這麼說orz
這就寫....不過需要時間來完成這個任務= =(自PIA)
---------------------------------------我是RP的分隔線----------------------------------------------------
第一天要出發前...突然被這個ohno飯同學嚇到> <
發生什麼事情我不多說...我只能說小姐...我不是印鈔票的
以後請注意....
之後到了機場突然雷聲響起...好擔心行程delay啦....
不過幸好還是可以順順利利出發....不過時間delay了20分鐘
在飛機上..很明顯感覺到飛機加速...因此我們很快的到達澎湖...
一到澎湖我們就開始北環島啦^ ^
我先休息一下......


澎湖的風景真的好美啊...相機都不斷的卡嚓狂拍....感謝導遊先生

到了螃蟹館之後...學妹說..我很適合跟螃蟹拍照orz


最後一張其實是借位拍下的...當時指的不是這只^ ^
第一天大家都好high....拍了好多抽風的照片....
突然發現叉叉的手勢很好比....難道我真的是ultraman????



大家都玩得好累的回到民宿...由於當中只有我一個人吃素...旅社的美美阿姨還特地開機車帶我去買...感恩

原本吃飽後我不想出門了..我是典型的吃飽睡

但是最後我還是出去了...頂著一副快睡著的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