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國小在每年都會有文化祭或是運動會之類的活動,對學生來說最大的樂趣就是春、秋兩季的遠足和班級旅行。今井當然也不例外,他也在國小6年級的時候到箱根去遠足,班級旅行的話則是到日光住了2天1夜。

不過根據他朋友的說法:「雖然到日光去旅行的時候也很好玩,但對小翼韓偓們來說,最美好的回憶還是夏天的時候在學校的操場上踢足球吧!只要招集到一定的人數,分好兩隊就可以開始比賽踢球了。相信對小翼來說,踢足球也是他在藤澤時代印象最為深刻的記憶吧!」

同時他的朋友也告訴我們今井翼踢足球的功力......「別看他的體格不太高大,他的腳力可是很強。像假球就踢得不錯,就算在不大的操場也可以輕易越過幾個人,踢出一記漂亮的傳球。」

今井在小學5年級的班級旅行到了箱根的『湖尻Lodging Center』露營。他曾經對朋友如此說過:「大家一起煮飯、一起開營火晚會,箱根之旅充滿了多彩多姿的回憶。特別的是,這還是我第一次跟朋友睡在同一個屋簷下,到現在還記得當時興奮的心情。」

翻開他小學的畢業紀念冊,可以在6年2班找到他的照片。他在「班級旅行最快樂的回憶」一欄中曾經寫到「東照宮很好玩」,這是關於日光之旅的回憶。而「箱根湖尻Lodging Center營火晚會的回憶」則是寫著「15個人一起做出來的咖哩飯很好吃」。

另外,他也寫到關於「將來的目標」,令人意外的是居然看到了「上班族」3個字。其他還有「來生想要變成什麼?」他寫的是「超級戰龍」,看得出來他真得很喜歡模型。

說到明治國小的運動會,因為一個學年只有4個班級,所以就分成紅、藍、黃、綠四隊。競賽項目包括100公尺賽跑、騎馬打仗、接力賽、啦啦隊比賽......等項目。我們訪問到今井翼小學5、6年級的導師:「今井翼跑得很快,而且他跑步的姿勢非常標準,經常代表頒上參加接力比賽。」

其他的校際活動還有在藤澤市內舉辦的『音樂比賽』,活動由市政府主辦,每個學校各派出一班或一個社團參賽。表演項目包括合唱或合奏,被編在6年2班的今井翼曾經代表過學校參加比賽。

關於當時今井翼給人的印象就是......「現在在電視上出現的今井跟以前的感覺沒什麼兩樣。膚色黝黑,眼睛大而靈活有神,只是好像比以前長高了一點。最喜歡上體育課。今井翼是一個個性比較沉靜的人。『我來、我來。』他很少會如此想要表現自己,所以我壓根就沒想到他會往演藝圈發展。剛開始還不曉得,後來聽到今井姊姊的導師說:『今井翼不是已經到傑尼斯去當偶像,在電視上相當活躍嗎?』經過別人這麼說,我才知道他已經跑去當藝人了。感到好驚訝喔!但是能夠在螢光幕上看到他生龍活虎的樣子,真是令人高興,希望他以後能繼續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