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DD群看了今晚大家的聊天紀錄.....
看到大家在討論網舞.....沒有參與到....好不甘心> <
想想以前大家在討論網舞....討論初代...好懷念啊....
很感謝SD5的出現^ ^
在SD5看到初代...好感動....
大家今天可以聊得這麼起勁主要是loli的吵架帖
網舞二代已經畢業了....三代也差不多了吧....感覺快畢業了= =...還是已經有四代了..太久沒注意了
吵架的原因是三代青學唱了二代的歌....
二代飯覺得三代唱得不比二代好....
兩方面吵起來~~~~~
說實在....我就在看戲....
突然感慨時間過得好快........
想當初二代青學出來的時候....初代青學被他們批評....連帶我們初代飯都罵了....
那段日子心酸啊......覺得我喜歡初代犯了你嗎
初代飯的我也無法接受二代><
為了避免紛爭.....初代飯退讓.....
至少我周圍的初代飯minna是退讓了....
從草莓園到設立了65.....
65只是給初代飯的新空間....大家也都捨棄百度....跑到65來...
突然想到...我在65這麼久啦orz
結果一些二代飯loli還跑到65鬧...被斑竹踢出去....就到處去說初代飯的無情orz
我們初代飯也乖乖待在65和QQ里自己HC....外面的世界太亂了....
現在二代飯看到三代青學唱二代的歌....生氣...覺得三代青學唱得爛.....
以前初代飯們也經歷過.....覺得人果然是要深入其境....才能確實感受到當時別人的心情...二代飯~~~了解我們當時被你們罵和我們看到二代的心情了吧!!!
初代飯們經歷過了.....大家就來默默在旁看吧.....反正我就是只喜歡初代....DD也是初代的範圍....不要扯上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