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YAYA給我的場刊圖片.....
DD好帥~~~~~犯HC ing~~~~
小柳好可愛(柳子..你逆向生長了嗎???被眾人PIA)

你們兩個...在演武俠片嗎~~~兩個人的造型我都好愛~~~~~~^0^(眾人:把這個HC女人拖走!!!!)
被拖走的某人回來繼續HC~~~
我可愛的遠柳...
再繼續看YAYA給我的圖時....竟然發現.....好大顆的電燈泡> <!!!!!

我家可憐的遠柳...永遠中間都要差個某人> <
雖然有電燈泡......我家遠柳王道不可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