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在上海...小一一一早就去上課了...
我醒來後...原本想出去走走...發現我沒鑰匙...
可以出門不能進門..因此作罷> <
因此在小一一家上網...想想第二天就是TT出道紀念日了...到處逛逛看看有什麼資源
結果.....沒找到orz
小芸想要傳狐大跟遙遙的RP照片給我....卻失敗了...果然兩位RP天王功力無處不在
我們也放棄了....
小芸....記得再傳給我啊~~~~~~~
收拾好行李....小一一也回來了......
我突然想到...到北京需要有個聯絡電話比較安全...
因此問了小一一辦手機號需要什麼證件之類的.....
小一一竟然回答....只要有賣就可以買...不需要什麼證件
好方便啊~~~~~~~
就由小一一的帶領下....買了sim卡
之後我們就出門到火車站去....
謝謝小一一送我到火車站...辛苦你了...
到了月台...時間所剩不多...我發現我坐的車廂離我好遠orz
走走跑跑了一陣子...終於到了
也順利找到位子....但我位子竟然有人坐著????
是韓國人> <
我說....我知道你們不懂中文啦....但兩位先生...你們總該會一點英文吧...
不然你們怎樣溝通啊......
我問他們...can you speak english??怎麼回答我你們不會中文啊...
omg....
雞同鴨講了好一陣子才知道要跟我換位子....這個容易辦..換就換...反正我一個人...沒差....
看到車上的人都有伴....不自覺的感到寂寞了...
果然獨自在異鄉....寂寞會伴隨.....
加上我座位旁也沒人....
在火車上問了檢票員幾點到北京....檢票員說...早上7點06分
什麼9個小時啊.....那個櫃檯人員幌點我...75我外國人orz
話說...YAYA...火車並沒有想像中的冷.....
虧我還準備了毛毯(飛機上偷的= =)...還有外套....
結果外套被我拿來當枕頭....毛毯給我拿來當抱枕....
就這樣在火車上迎接了911........前往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