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一就出門去買了山東煎餅...
YAYA....還是不好意思啦.....我只能說你RP等級太高了^ ^
我就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電視.....直到該出門去跟遙遙等RP人相會啦
體驗到了上海的電車....好多人啊....
到站之後...我們一路走...終於到了傳說中的三夏社....
一走進去...還沒看清楚誰是誰...就被貝貝撲過來了= =
有點嚇到= =
幸幸果然好可愛啊~~~~~~臉圓圓的
貝貝...恩....感覺很像一個人...我卻想不起來....
兔子...好可愛...
小芸...好溫柔.....
遙遙~~~~果然傳說中的RP女神....
果然是RP群的minna....就一直想要我敗家......> <
為了避免被三夏和這群RP兒慫恿到...我就望天準備54
結果一抬頭....頭上都是滿滿的KK海報orz
翅膀的東西果然很少啊orz....
也就因為這個原因....minna慫恿我敗家計畫失敗....哇哈哈^ ^
幸幸....收集好多遠藤DD的寫真啊.......
而且聽一一說幸幸有的不只是這一本......
好羨慕...我要打劫幸幸.....
在三夏看到大家在分帳幸幸的雜誌.....再看到DD的雜誌後面是某U...再看到大家爆走....感覺好虛幻啊~~~~
還真不相信我就這樣來到上海跟RP群minna見面了
哈哈...RP群果然都是爬牆群阿....連小芸都爬到山小涼那裡了= =
群里目前的倖存者將會是大家之後的目標....minna...不要大意的上~~~~~
出來三夏之後...我們再到附近逛逛....看到龍馬娃娃....好可愛...好想敗下來...不行不行....我要冷靜~~~~
然後一一跟幸幸在門口買了小丸子...其他人接著到對面買章魚燒...YAYA...實在抱歉了...你太RP了...怎麼你來的時候是不開的呢???
我們再往另一目標出發...(再次忘了哪裡)
這次要見揚揚啦.....可憐的揚揚...今天還要考試....辛苦你了....
RP的揚揚竟然不知道在哪兒等我們....都一直透過手機跟咱確認地點...手機是好物
好不容易...終於見到面啦.....
揚揚好嬌小喔...看到揚揚臉上有錢的光芒...
接著我們就去覓食啦....這次由我們RP群的幸運女神遙遙帶路...繞了一圈終於找到想去的店
那家店的氣氛不錯...謝謝小一一介紹的飲料...不錯喝...
我們7人當中有6人點了小一一推薦的飲料...只有一人與別不同...那個人當然是我們的RP女神遙遙啦~~~~大家都是薰衣草口味...我們的遙遙竟然是草莓?口味
(照片待補)
大家用完餐後...決定要去樓上的遊戲中心?走出餐廳...發現好多人在外排隊等用餐...哇靠...幸好我們早來了
進去遊樂中心逛了一圈之後...大家決定要換幣玩一玩...
唉...我是遊戲白痴啊....結果10元就這樣沒了....
之後看小SASA跟遙遙挑戰RP等級的擊鼓...無言了...我在旁看他們手殘...我果然適合當觀眾
手殘的幾位決定要去KFC....這時候揚揚為了看F1先拋棄我們了= =
之後我們幾乎都在那裡HC J家團...!?(我們不是DD群嗎= =|||)
就這樣一直HC到KFC關門...我說那家KFC也太RP了吧...廣場不是10點關門嗎...怎麼8點半就結束營業啊= =
anyway...可以見到RP群的minna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