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 更新日期:2007/09/03 04:39 記者: 李雨勳、葉宜欣/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人氣旺,但難搞的大有人在,日本《週刊文春》雜誌便爆出攝影師對傑尼斯帥哥的不滿,例如堂本光一彷彿「鬼見愁」,老是板著一張臉,木村拓哉則是高高在上。但即使木村難搞,他的新片《Hero》仍舊吸引粉絲搶票。

光一裝笑 很敷衍

據《週刊文春》報導,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超難搞,攝影師的評價是:「他在鏡頭前老是『結屎面』,得浪費4、5捲底片才能完工,但經紀公司又規定拍KinKi最多只能2捲底片。」而光一愛質問攝影師:「還剩幾張?」如回說:「再5張,請忍耐一下。」他會冷冷地「5、4、3…」開始倒數,完全不給面子。再者,偶像笑容很重要,但光一愛擺臭臉,攝影師請他「笑一下」,他會故意「哈哈」乾笑,敷衍了事。

KAT-TUN走紅 耍大牌

KAT-TUN日漸走紅,會對新進攝影師不客氣,「拍照前他們全窩在化妝間打電動,等到正式開拍才匆忙現身,有些人褲子沒拉好,連毛都看得到。」傑尼斯帥哥難搞時有所聞,但也有人配合度超高,攝影師公推TOKIO的長瀨智也為人親切,堪稱「好好先生」。

木村新片 粉絲搶票

SMAP不合傳聞已久,但拍照時氣氛還算不錯,但也有攝影師對木村拓哉很感冒,「他態度不可一世,要求不見得照做。」雖然高不可攀,卻無損木村人氣,新片《HERO》試片會吸引5000名粉絲搶票,老婆工藤靜香的新畫作「滿溢的情感」則12度入選東京「美術二科展」,她落淚地說:「不管曾為什麼事擔心,現在我都覺得很幸福。」

突然覺得這個攝影師很不專業....
再怎麼不喜歡...也不是這樣表達....
專業問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