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傑尼斯的成員們紛紛表示:「今井是一個很會穿衣服的傢伙。從搭配上就可以發現他的品味不錯,很多後輩都參考他穿衣服的模式呢!」

其實不用他們說,相信歌迷都可以發現今井在服裝上過人的穿著品味。特別在T恤和牛仔褲這種簡單的搭配,怎麼看就是與眾不同。某位服裝界的業者指出,這可能是跟他從小就在棒球隊和田徑隊上訓練出來的強韌的筋肉有關係。

今井本人則說:「嗄?我有這麼時髦嗎?我不覺得自己在服裝上面有什麼太講究的地方。」

擁有眾人模仿不來的服裝品味,今井渾然不覺的繼續表達了他對自己穿衣哲學的看法:「與其在意別人的眼光,其實只要自己穿得舒服就好。重點是要知道什麼樣的衣服適合或不適合自己。我對服裝沒有什麼講究,唯一的重點是穿得不能太邋遢、隨便。我還蠻喜歡二手衣,所以常到一些二手店去買牛仔褲或T恤。二手衣的優點不是在於舊,而是那種如何把舊衣穿出欣新味道的感覺,我覺得這方面倒還蠻值得研究的。」

他還談到最近迷上服裝之後的心得:「我很喜歡黑色系的衣服。我平常已經滿常穿黑色的,現在更是黑不離身。不過,如果全身都是黑色的話會很奇怪,所以我會在顏色的搭配上面選擇比較不同的感覺。比如說,不同色的鞋子或是T恤下面穿著不同顏色的內衣......等等,表現出屬於今井翼的獨特感覺,請大家今年也要多注意我在服裝上的表現。」以上是他向交情好的音樂記者說過的話。

接著他又俏皮的補充:「我最近迷上彩色OK繃。前幾天還用OK繃當作裝飾,設計了一件T恤呢!雖然我很想把衣服做出來,但可惜的是最近實在沒有時間,不過能穿著自己親手做的衣服還蠻有趣的。」今井出眾的服裝品味不但深得歌迷讚嘆,連其他的小傑尼斯也都深表認同。加上他在服裝上出色的表現,今井的2000年更是受到大家的矚目。

首當其衝的就是從2月22日至28日,為期約一個星期的台灣、香港演唱會。今井是隨同近畿小子的海外第1場演唱會遠征到台灣、香港。這次的演唱會也成功地讓亞洲的歌迷認識了小傑尼斯這個團體,迅速地提昇了他們在海外的知名度。

亞洲巡迴的第1場就在台北。地點是在『台北101』。事先就已經做足宣傳的演唱會,到了當天吸引了超過5000名的歌迷到現場來共襄盛舉。而且這個會場是全站式的場地,愈是先到現場就會佔到愈好的位置,因此約有1000名歌迷在4天前就在會場門口排隊,造成媒體不小騷動。

另外,在演唱會當天還有當地選出的30名少年,以『台灣版小傑尼斯』的名義上台伴舞。雖然有50位以上的歌迷被擠昏,但是台上台下打成一片,是一場非常成功的演唱會。

跟師兄一起遠征海外的今井翼表示:「當天真是太熱烈了,跟在日本的感覺完全不同。熱氣加上現場歌迷擁擠的程度,讓整個會場的情緒始終維持在最高昂的狀態。在第2段脫口秀的時候,我也有上台參與,不過因為旁邊有翻譯的關係,所以進行的不是那麼順利。而且,台上我們雖然是以日文為主,那裡畢竟是以中文為母語的國家,所以近畿小子在演唱會快要開始之前告訴我:『你不知道什麼意思也沒關係,只要記得說出來就好。』於是我就努力把我學到的中文全部都說出來。後來問工作人員才知道:『我愛你。』原來是這個意思。幸好我當時不知道原意,要不然這麼肉麻的話一定會讓我在台上彆扭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都還沒說過『我愛你』這句話呢,真的會感到很不好意思喔!」他對同行的工作人員這麼表示過。

跟隨巡迴演唱會的音樂記者也提到:「小翼不管到哪裡,都是小傑尼斯裡最受歡迎的。因為他性格開朗的關係啊!在演唱會結束了之後,大家就到台北市內的鬼屋、市場,還有路邊攤去逛街,小翼好像是跟山下智久一起去的樣子。『還是道地的燒賣比較好吃。』兩人非常滿足的回來。」

今井也說:「我跟山下住同一房間。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們就回到房間默默地做運動練身,然後到飯店的頂樓去看夜景,非常漂亮。那景色到現在還深刻印在我的腦海裡。」今井興奮地敘述他對台北夜晚的印象。

或許是第1次的海外演唱會讓他太亢奮了吧!他回到東京之後立刻就打電話給同學報告對台灣、香港的印象。「台灣和香港不愧是亞洲的國家,非常有熱情和活力,是不同於日本的魅力,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的話,我會想要到台灣。之前逛路邊攤發現,那裡有好多種不同的店面。有飲茶、中華料理......等等好吃的食物可以享用,又時間的話真想好好多逛一下。」

關於最近的今井翼,傑尼斯事務所的工作人員有這樣的看法:「他對工作的意願愈來愈大,而且非常樂觀進取。在小傑尼斯之中算是以大哥的身分在領導著他們。而且因為他從小就進入過像棒球隊之類的團體,所以對於製造團體默契方面很有心得。他面對工作的態度方面,在工作人員之間也有很好的評價。」

今井翼把自己全副精力都投入在電視、舞台、歌舞上面的磨鍊,可以說是一個擁有無限潛能、具有發展性的明日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