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對小傑尼斯的成員說過:「我們家前面的環境感覺非常好。騎腳踏車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海邊了,在那裡的沙灘玩半天沙,就會曬成一身黑炭回來。到了夏天之後,觀光客也會愈來愈多,尤其是在江之島的的煙火大會更是多到人擠人的地步。射到半空中的煙火會映照在湘南海上,非常漂亮。」

看來他相當自傲於自家附近的自然環境呢!江之島的煙火大會在每年7月25日舉行。大概從晚上7點開始釋放,在1個半小時之中會釋放出約3500次煙火。「我大部分會先在家裡吃完飯之後,才跟朋友去看放煙火,但是到了附近看到一些賣小吃的攤位還是忍不住買來吃。雖然身上只穿著T恤和短褲拖鞋,不過立刻就會被海風和汗水弄得全身濕黏黏的。在這個時候吃那種加了辣椒的燻腸最夠勁了,所以吃辣燻腸是我每年去參加放煙火大會最期待的一件事。」今井描述著自己對煙火大會的回憶。

在7月,在平塚站附近會舉辦盛大的『七夕祭』。當時的今井表示過:「一到了七夕就表示湘南即將要加入夏季,所以我每年都會去參加七夕祭,如果能在商店街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就更好了。」他還跟同學描述過像這樣這樣可愛的感想。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應該記得今井在雜誌上曾經跟記者提到過小學時代的回憶:「每年一到了情人節就開始非常期待。『今年不知道會不會收到巧克力?』雖然每年都不會落空,但女孩子總是說:『這是人情巧克力啦!』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這麼說的時候,真是連告白的勇氣都沒有了。那一陣子,心情就會特別沮喪。」

把話題追溯到之前。今井所住的藤澤住宅的盂蘭舞大會由這樣的描述:「這個祭典還滿有趣的。不但會設置自由市場,裡面賣的T恤和牛仔褲都很便宜,我每次參加都會買個1、2件。對了,雖然這個祭典只在住宅區中舉行,但是可以抬神轎、在廣場遊行。我在唸小學的時候每年都會去抬神轎。我非常喜歡祭典。只要一聽到笛聲或是感覺到祭典的氣氛,腳步就會不由自主的往那個地方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