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生代人氣女星長澤雅美被把走了,而對象竟然是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的二宮和也!根據13日的日刊體育報報導,長澤雅美與二宮和也因為在2005年時合作富士電視台連續劇「溫柔時光」而開始交往,直到最近才被日本媒體挖出這段已經埋藏兩年的地下情。

長澤雅美與二宮和也因日劇「溫柔時光」結識,兩人在戲中扮演戀人,沒想到竟假戲真做,長澤當時還跟朋友表示:「二宮推薦的音樂很棒!」,至於二宮則曾在電視節目表示希望能有個會做餃子的女友,而長澤的拿手料理也剛好就是這項,也難怪兩人會日久生情,低調交往兩年。

關係人士透露,由於在外面約會風險很大,雙方又是當紅藝人,所以幾乎都在家中碰面,對這段戀情真的相當保護,不過為何會選在此時給日刊體育報獨家曝光?很有可能是因為八卦雜誌拍到照片,才會以「破獨家」的方式主動進行消毒。至於「二長戀」後續發展如何?是否可以突破雙方經紀公司的隔閡繼續下去,想必才是接下來媒體與粉絲注目的焦點。

源自Yahoo!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