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先生今天有松竹座公演,今天卻還要上MS..
MS又是現場的,到底TT會怎樣演出呢???今天一直很期待^ ^
感謝小釵嫂給我圖...原來這次MS TT合成的方式表演samurai...
我還以為會連線呢....
不過合成演出也不錯....我等分享^ ^
聽小釵嫂...由電話連線喔^ ^
翅膀先生要TAKKI先生明天看他的表演...
恩....個人覺得可能性不高...
所以...我賭TAKKI先生應該不會過去
TAKKI先生不要PIA我~~~~~orz

結果大頭先生放飛機沒去看翅膀...還說翅膀狡猾> <
你才狡猾> <
下了MS...翅膀整個很high阿...
笑容滿面..(請保持)


之後鏡頭回到影棚...
請問翅膀先生...你在後面做什麼...


最後終於看到live...好慶幸我活在CG時代....
翅膀好像在現場^ ^
比venus時候的效果更好^ ^


最後...瀧澤先生...你是看了24小時宣番的千手觀音後才有的想法嗎????

以下是24小時宣番的截圖


最後的最後....為什麼MS要有伴舞= =
明明utaban的時候沒有伴舞= =
ps:越來越喜歡five的mak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