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連串的混亂後,大家終於可以確定7月9日去澎湖了...
我和光一飯同學趕緊做聯絡及訂票的工作.....
感謝光一飯同學....你辛苦了....
我負責聯絡旅行社...光一飯同學幫忙訂票的工作....
我的方面...在聯絡旅行社時才發現...我們選了一樣的景點玩...orz
我的錯...我沒注意到有衝突了....
感謝美美阿姨的提議...讓我們順利訂位....
接著就是光一飯同學的機票訂位....
由於已經是禮拜五了...我們是訂在禮拜一去....
國內機票也只可以在網路上訂購...然後ATM轉帳或信用卡付費...
重點來了...ATM轉帳必須是出發前6天才可以....
出發前5天...只能信用卡付費...
當中MS只有我有信用卡....單是付我的當然沒問題...
但是5個人...> <
估計我會被遠在馬來西亞的老爸砍了....
我們找了好多家旅行社....燦星阿...易遊網啊...易飛網啊...等等等的...
都是要信用卡付費orz....
我有要放棄的念頭了....> <
幸好最後想到透過航空公司訂....雖然過程還是很RP的曲折....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訂到機票了....只是機票比較貴就是了....
就這樣緊繃的一天也得以鬆弛下來....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