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為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來台了....好開心^ ^
帶他們逛逛台北....當然也帶他們我常去的地方...
畢業典禮當天....由於學校都在晚上辦畢業典禮....
結束之後便帶家人去士林三媽臭鍋....
發生一件非常丟臉的事情....> <
RP到極點= =
三媽臭鍋自從在士林10元商店隔壁開了火鍋店後....
我就很少再去了....
已經習慣了那家店在點餐后付費....
偏偏三媽臭鍋卻是吃完後再到櫃檯付費....
結果........................
我吃完後....就直接帶家人離開...忘了付費orz........
也許店員是新人....也沒叫住我= =
離開後...一直覺得很不對勁...總覺得好像忘了什麼事情....
結果走到一半才想到我忘了付費...也趕緊跑去付錢....
我還記得當我跑進那家店時...店員看著帳單無助的表情....
阿.....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店員們啊....你們也要好好感謝我...誠實的回去付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