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由於小一一要上課...所以這次是由小芸帶我(感恩)...
小芸先是帶我去買火車票...上海真的到處都是人啊...買了車票後...我們前去見狐大了
在遙遙帶領狐大...我們終於見到傳說中的RP始祖
我們在遙遙的提議下...往燒烤店出發....
第一次吃這樣的串烤呢^ ^
當中發現...遙遙一個人已經很RP了...加上狐大..兩個人天下無敵...RP等級直線上升
遙遙絕對是個賢妻良母啊...我們的串烤幾乎都是遙遙烤的....
不過有烤焦的就是了...(照片在小芸那裡)
當中聽狐大怨念公司不能上網...以後要換工作絕對要找家可以上網的公司...狐大加油了..我精神上支持你
吃完之後...我們前去西宮幫小芸找棒棒糖...
也在西宮看遙遙慫恿狐大買日劇DVD...遙遙強的...要好好向遙遙學習.
告別狐大跟遙遙之後...小芸帶我到南京路去找小一一...這麼剛巧的小一一的電話沒電...要連絡他看看他在何處也沒辦法...
幸好...我們還是順利找到了小一一....
把我交給小一一之後小芸便離開了...(謝謝小芸)
小一一帶我逛南京路...人有夠多的...
在南京路也看到有人在2樓天台吹薩克斯風...第一次看到呢^ ^
南京路的一路上發現許多店都超多人的...多到許多人都在店門外排隊...orz
恐怖> <
之後發現我買的火車票是硬座的...未免我到了北京之後全身殘..我決定去退票..買個軟座的
軟座的價錢是283元耶...好開心^ ^
我們問了櫃檯人員到北京要多久時間...那個人回答9個小時= =
oh my god...火車是在晚上7點38分開...9個小時...不就凌晨4點多就到了> <
無言了.....
換了票之後...我們決定到城隍廟....在那裡買了茶葉...還看了西洋鏡(YAYA..抱歉...哈哈)
在城隍廟吃了湯圓....好甜> <
之後去了附近的外灘...外灘的夜景太太太美了
尤其是那些歐式建築物...讓我無比震撼啊...
外灘雖然美...但是絕對不是適合拍照的地方....太多人了....唉> <
就這樣在上海過了第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