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爆出二宮先生跟長澤小姐的緋聞..
今天再看到報導....兩人都否認了喔> <
二宮先生還自爆與大野智交往兩年~~~~~~~
這個CP也不錯撒...雖然我看了貧窮貴公子萌了翔二...
最後還是大宮最強啊~~~~

嵐的二宮和也早知道會戀情曝光,在演唱會上自爆與大野智交往兩年!?日本演藝圈這兩天最熱的話題就是長澤雅美與嵐的二宮和也的戀情,雙方經紀公司也都跳出來表示:「無論交往、熱戀都不是事實」,不過當事人之一的二宮和也在12日的廣島演唱會上就爆料其實已經和同團的大野智交往兩年,用搞笑的方式來替隔天的新聞消毒!

在13日的報導曝光後,經紀公司方面完全否定這對低調話題情侶的緋聞,而長澤的父親也說沒聽過,而且長澤過了20歲已經是大人,不需要每件事情都報告,對於二宮的印象則是個看起來聰明的好青年。

不過在「日刊體育報」曝光之前,二宮和也就在12日的廣島演唱會上進行「消毒」,搞笑的自曝和大野智早就看對眼,因為他們的限定組合「大宮SK」每次都會黏來黏去,就有人問他們是不是在交往,於是二宮就說他們大概是在主持「24小時電視」的時候意識到對方的存在,然後就告白且交往至今已經兩年了;櫻井翔則在旁邊幫腔說五人團體有兩組情侶,那剩下一個怎辦?結果二宮瞬間把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配對,讓落單的松本潤在一旁直喊噁心。雖然二宮有得到長澤父親的稱讚,但究竟這對低調組合是真是假,看來也只能靠時間來證明了。

新聞來源:Yahoo!奇摩

以下..光一飯同學~~~你要的長澤小姐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