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BL化後...緊接著日劇也開始BL化???
我是太久不接觸日劇了嗎???
不解= =
也許現在的日劇大多改編於漫畫....因此也跟著BL化?
我只是觀眾...對這種市場不去了解....
不過...我說...貧窮貴公子...是怎樣喔...BL味好弄...
又這樣剛好兩位主角都是傑尼斯嵐的成員= =
劇組...請問你們是在推御山...還是櫻二呢???
目前除了貧窮貴公子...最近看了花樣少男少女....
其他...還沒看= =我會努力看的> <
花樣還是一樣...怎麼泉跟秀一也是在搞曖昧呢....
明明花樣的故事是泉跟瑞稀不是嗎???
也許我是同人女吧...才會把他們籌在一起...
anyway...夏季日劇不錯看...我會繼續追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