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con回來的結果是.....好累orz


首先要非常感謝風刃跟某小大飯同學
感謝風刃幫我買票和排隊
感謝小大飯同學...雖然你眼中只有arashi...不過還是願意陪我來看con..請原諒我的任性
更感謝你們...第一次看con的經驗就這樣獻給X japan了

今天早上準時10點到達現場
雖然已經預料到會有飯很早來排隊,在看到真實的情況還是有點給他嚇到了
我跟小大飯同學看到購買周邊的現場...有點傻眼的說
還是乖乖去排隊了
結果一排就排了將近4個小時....汗
2點多才買到周邊
幸好一路上有撕紅碰碰打發時間...轉移視線
之後跑去跟風刃會合

5點開始進場...幸好風刃幫我們排隊...
我們所在還算是中間了
入場之後...也做了算是不錯的位置...lucky!!!
我的位置是看南一區
前排跟後排都是男生...而且是很搞怪的男生
雖然我們從頭到尾都沒說到話...不過在等待開始的過程中,大家除了拍照似乎都有注意彼此在說甚麼...
看台區的好處就是可以遙望整個現場
尤其很多cosplay都能吸引我們
新娘服裝其實已經不引起我們的注意了
第一個被我們注意到的是兩個在搖滾區的多啦A夢...似乎也知道我們在注意他們...或者是看台區有他認識的人在...他們有向看台區方向揮手喔
接著下來應該是我們注意最多的cosplay...
當他一進場時就聽到後面的男生說...X的魅力好大..四川的國寶都來了....我轉頭一望...竟然是cos熊貓
接著大家都好注意這位cos熊貓的飯了
他的座位還是在5000元的搖滾區...我又聽到後面的男生說...不愧是國寶級的...坐最貴的區...又讓我爆笑了
感謝在我前排and後排的男生...你們也給我帶來好多歡樂^^

接著就有人開始帶動氣氛了
一開始是在搖滾區左側...有人開始喊we are..接著大家喊X
我們看台區看了幾次後當然也不甘示弱也開始跟著喊了
那位帶頭的"大叔"(?)看到這樣的情況...也跑來指揮我們....
接著看到其他區也陸陸續續開始we are X了
大家似乎在玩接力賽似的
覺得美中不足的應該是沒體驗到全場齊力喊X了
雖然最後的X jump滿足了(這之後再說)
好high阿~~~~
就這樣持續到演唱會開始

大家都在猜想演唱會是不是準時開始...果然其然呢
音響一響起....大家馬上站起來用螢光棒比著X
等待X的大家出現...被陪我同行的小大飯同學說好像甚麼教的信徒在等待他們的教主出現
是的!!!!!!!我們的教是X~~~~
開場時介紹每個團員...當介紹到hide時大家的呼聲頓時高了
介紹完畢後就唱rusty nail
大家跟著toshi唱了oh rusty nail之後...簡直就陷入了瘋狂的high(我也是)就一直跟著toshi唱
這就是live阿
live的靈魂~~~


接著唱week end
week end結束後我幾乎high過頭了...high到胃抽筋
幸好(?)接著有小暫停...看台區的大家馬上坐下來...原來大家都累了(不只是我阿)
我也趁機讓我的胃恢復正常...

接著是silent jealousy
首先由yo老大的鋼琴聲and sugizo的小提琴聲開場
接著是hide的歌drain...
現場放了hide在last live的影像還有hide的口白...
還聽到許多喊著hide的聲音...
感覺就像是hide環繞在現場
我前排的男生還說..應該看著天空喊hide


接著是由pata..heath跟toshi的unplugged唱say anything
到了最後toshi開始喊hide...
當然我們也跟著囉....相信我們比toshi還high^^"


high完後是X的經典慢歌tears
yo老大的鋼琴配上toshi的聲音...
因為是慢歌...看台區的我們當然也就坐下來休息and欣賞tears(大家都好配合喔)
突然覺得慢歌就像X對歌迷的貼心...知道我們會累就用慢歌串場

唱完tears之後就是紅啦~~~我喜愛的歌阿~~~
幾乎全場歌迷們都準備了紅碰碰呢~~~
大家都用力揮著紅碰碰
從看台區看去...場面好壯觀呢
This is live!!!!!!!

接著是中場休息
大家都會自娛娛樂阿
還是有人帶動喊we are X...
我前排跟後排的男生也帶動呢
大家互相配合
先是後排的男生帶動...等到後排的男生沒力了由前排的男生帶動
大家好配合喔~~~~
之後還玩人形波浪
之後有舞龍跟走秀串場

休息完畢後便是yo老大的drum solo...
yo老大的舞臺升展起來往前移動...怎麼感覺這麼像是坐上太空船啊
在看著表演時心情好矛盾...
好想叫yo老大可以停下來了...不要繼續了
不過又想到yo老大說用生命來演出...又想支持他...
矛盾阿
心痛啊

drum solo之後是紀念hide的without you
看到看台區好多人拿著黃色的燈
還以X以前的畫面穿插
場面好溫馨喔

接著是新歌IV耶
toshi要我們一起唱
雖然只有兩句"find a way" "in the rain"
不過還是很溫馨就是了

之後的之後的之後
yo老大穿婚紗出場了~~~~~~~~~~~~~
由toshi牽著跑出場~~~
哇~~~~~yo老大那靦腆害羞的樣子還在我腦海中
不愧是yo老大...穿婚紗都沒有違和感

接著當然要有X啦~~~~
長長10分鐘的X jump...
雖然已經很累了(老了??)不過在X jump的時候還是超high的
整場比著X高喊X跳起來
有夠壯觀的

endless rain...真的是endless
toshi讓我們合唱後全員退場
大家還是繼續唱
應該有唱了超過20分鐘吧
感覺上就唱了很久
yo老大出場了
30分鐘的art of life
唱了後半段...搖滾and古典混合的美感
看到hide娃娃出現....kawaii~~~~~
忘了只前有出現一下下的yoshiki kitty娃娃
還有飯獻上花束...然後...
經典的熊貓娃娃竟然出現在台上
大家都在說應該是那位cos panda的飯送上的
果然是panda阿~~~~
演唱會到這正式結束了

這場演唱會真的讓我值回票價
謝謝X japan

WE AR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