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班回家...
難得一個人在家可以讓我盡情的上網
就在這時候下雨打雷
由於我家很RP...
有電腦被雷打中的經驗
我還是乖乖關上電腦
打算看astro...下雨不能看
我怎麼這麼倒楣


就因為這樣
無聊的我傳簡訊到台灣的光一飯同學...向他哭訴
沒想到......








光一飯同學打電話給我
陪我解悶
光一飯同學....
你是好人(親一下...被毆飛!!!!!)
用光你的電話錢真不好意思阿....

我真的等你回國
開著我的小白帶你走馬來西亞....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