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事件發生於4月25日星期五

最近翅膀跟養樂多成了眾多TT飯討論的點.....
因為這樣的討論....
讓我懷念起養樂多
今井翅膀.....我也要養樂多拉~~~~~~~~~~~~~~~




星期五...
我再次成為我老媽的司機
載老媽到超市買日常生活用品
老媽說要買yogurt
我們便去到那個部門逛
突然....
我看到養樂多...
心里又莫名想起了翅膀
就在這時候...
看到老媽拿起眼前的nutrigen....
我心里os....拿養樂多拉~~~~~~~~~~~~~~





不知是不是心電感應
老媽真的放下手中的nutrigen
拿起養樂多...還說還是養樂多比較好????????
欸????????
然後....
接著.....




老媽把所有口味的養樂多放進推車
太好了~~~~~~~~~~~~~~~~~~~~~
yeah~~~~~~~~~~~~~~~~


之所以會寫這篇....
其實是因為...
今天......
老媽又去買養樂多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