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yahoo看了自由的新聞....
覺得好笑
再看響分享的蘋果新聞
覺得好危險orz
幸好我先看自由的...
不然我的心臟會負荷不到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織田裕二、成宮寬貴、平井堅再傳同志疑雲,織田迷上傑尼斯偶像今井翼,成宮寬貴自曝與平井堅有志一同交情好!

今井翼像分身 織田超開心

日本媒體指出,織田裕二跟今井翼之前曾在音樂節目中一起同台演出,當時今井翼表示他常被朋友說他長的像織田,讓織田笑開懷,之後,他開始要工作人員買齊「瀧與翼」的專輯跟演唱會DVD還有他出現過的所有雜誌,經常在家欣賞。

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也爆料,織田之前上今井翼師兄香取慎吾的節目時,還不停追問香取說:「今井私下的個性如何?」顯得對他相當著迷。

成宮演蜂蜜 平井堅結音緣

另一方面,屢傳同志疑雲的成宮寬貴和平井堅,則是在媒體面前表示,他們是私交不錯的麻吉,而成宮最近演出的日劇「蜂蜜幸運草」的主題曲「記憶的畫布」也由平井堅演唱,他們還曾因此見面用餐。

成宮出道前曾在同志夜店打工,他坦承自己經常對同志最愛去的新宿2丁目一帶相當熟悉,日前他在「笑笑也可以」中,聊到平井堅時,忍不住望著電腦中顯示的平井堅畫面驚呼:「好帥!」

成宮表示,自己經常在街上偶遇平井堅,讓主持人塔摩利不禁八卦的露出好奇笑容追問地點,他則慌張的連忙說:「餐廳或是表參道等地。」,而他的發言也引起不少日本網友熱烈討論表示,兩人應該是新宿的夜店碰過面,並且深信他們都是同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