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家金子的翻譯^ ^
辛苦你拉~~~~

神谷新二(内博貴),从年幼时开始,一直都在追随着比自己年长3岁的哥哥・健一(錦戸亮)的背影.健一在高中毕业之后,与此同时加入了日本(足球)联赛,成为了足球界期待的新星.为了效仿健一,也开始踢足球的新二,到中学为止,每天都被送往足球腌泡|||(就是被灌输足球OTZ 俺穷词了 囧)但是,由于对自己跟哥哥(才能)之间的差距而感到痛苦的新二,在进入春野台高校就读后,决心恢复全部,走其它的道路。(其实差不多就是选择其它的道路,一切重新来过的感觉=v=b)

 

进入同一所高校就读的新二的青梅竹马・一ノ瀬連(長谷川純),是中学田径界屈指可数的短跑运动员。新二被身为同学的田径部员岸康行(遠藤雄弥)拜托,希望可以让加入田径部。其实在中学时代的全国大赛中,虽然进入决赛并获得了成绩,但是之后马上停止了跑步。但是说,新二是否也可以考虑下跑步。同时也被负责田径部的顾问教师・三輪(内村光良)劝说,拥有如此好的条件,说不定做可以成为全速猛跑帝王,因此被劝说的新二,最终决定加入田径部面对如此的新二,健一就给了既然要做,就要抱着高远的梦想(目标)去做这样的意见。

 

加入田径部的新二跟,在 中学时就一直跑短跑距离的谷口若菜(福田沙紀),还有擅长中长跑距离,并在区大会获得1500m跑名次的鳥沢圭子(谷村美月) 等前辈部员们面前做自我介绍。新二对声音小却努力打招呼的若菜一见钟情。在2年级生守屋(北条隆博)的指导下开始练习的新二,初次体验了4X100米,也就是通称[4乘接力],被那个魅力所吸引。想跑的更快些,这样强烈愿望着的新二,相对比起讨厌训练的,新二日益即日的不停练习着。

 

暑假结束了,同时为了秋季新人战里4乘接力的人员选拔而进行的100米计时赛。第一位是,新二是第二位,三輪负责选取结果,最后4乘接力的人员分别是新二,,根岸,守屋。新二他们,开始了对于面向新人战的训练。但是,对于练习往往偷懒,在还不能完成正面接力棒练习的情况下,迎接了大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