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還住在『ESTHEET八王子』的時候,就讀距離自家步行約15分鐘『目白托兒所』。

據當年自己小孩跟瀧澤同校的家長透露:「那個孩子從小就有一張傑尼斯偶像的可愛臉蛋,雖然他的個子長得不是很高,卻非常有禮貌和人緣,這可能是遺傳母親的優點吧!」
托兒所的聖誕晚會也是瀧澤小時候的回憶之一。

他曾經對比較要好的娛樂雜誌記者表示:「小時候,快要到聖誕節之際大人都會說:『真的有聖誕老公公會來送小孩子禮物哦!』而且幾乎每個小孩子都會相信,我在托兒所時期也參加過聖誕晚會。當然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奇怪,就是聖誕老公公明明應該只有一個才對,為甚麼會出現兩個呢?而且還是附近鄰居的叔叔耶!你說我為甚麼會知道?那是因為我那天剛好有事,一個人從晚會會場走回教室的時候,正好在門口遇到穿著聖誕老公公服裝的叔叔說著『熱死了、熱死了。』還坐在那裡乘涼耶!後來幼稚園的時候老師也拼命告訴我們:『聖誕老人來囉!大家有聽見聖誕鈴聲嗎?』老實說我還滿相信的啦!但是後來知道,原來聖誕老公公是附近的大叔之後真的很失望。」

後來我們又詢問,瀧澤在托兒所時代是一個甚麼樣的孩子,只見園長滿臉笑容地這麼告訴我們:「我們通常在12月的第3個禮拜六舉行聖誕晚會。當時的褓母說,瀧澤在演奏會上擔任鈴鼓項目,還記得他張大嘴巴努力唱歌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