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翅膀篇完結了....
是時候開始總長大人的追蹤啦.....
甚麼時候完結....不知道


瀧澤秀明出生於東有高尾山,西有壯闊關東平野的東京都八王子市。高尾山擁有豐富的綠意和精緻迷人的自然環境,而位於高尾山海拔600公尺的山頂上,有一座名為『高尾山藥王院』的廟宇。

這座高尾山藥王院是與成田山、川崎大師齊名,為真言宗的三大本山之一,從奈良時代開始就以靈山之名而受人民崇拜,進而成為高尾山信仰的象徵.走近樹齡高達700歲杉木並列的參道深處,可以看到『飯繩權現堂』以及『奧之院』兩座廟,逢年過節都會有許多善男信女來此參拜。

據瀧澤小學同學透露:「我們常去高尾山玩,搭電車15分鐘就到了。不過要走到頂上的話,大概要花1個半小時左右吧!我們大部分都會在週六、日,要不然就是其他有空的時間,到山上去玩捉迷藏,還會製造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經常玩得全身髒兮兮的回家。」

八王子的自然環境還真是得天獨厚呢!

瀧澤的出生地便是從新宿搭車約1個小時,靠近京王帝都高尾線,山田站附近。從八王子市內搭車約15分鐘,雜木樹林相當多,而且是道路高低不一的地區。

在山田車站下車之後,可以看到眼前一片櫸木以及楢樹林。舉目所望皆是舒爽的綠意,令人感覺心曠神怡。

從車站出來,右轉後沿著斜坡往上走,不久就會發現右側的陡斜坡有一排用鋼筋水泥所建造的公寓。下方是『MIDORI STORE』,再前面一點是『小比企北公園』,矗立在這個公園之前的3棟公寓就是『ESTHEET八王子』,本書的主角瀧澤秀明的家,就是位於這3連棟公寓的中間B棟。

瀧澤的家族成員除了從事音樂製作的父親、在附近的幼稚園當褓母的母親之外,還有一個大他3歲的姊姊以及2歲的哥哥。

在瀧澤國中畢業的時候,他的母親曾經表示:「當了藝人之後,在時間上的調度比較困難,有時必須非常早起,有時又得遲歸。如果再繼續住在八王子的話,交通上就會多花太多時間。所以為了讓那個孩子工作方便,可能會搬到離工作場所近一點的地方。」

瀧澤的母親曾經跟附近的鄰居們這麼表示之後就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