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の風になれ
2008年01月19日

撮影は順調に進んで、共演者のみんなとも大の仲良し♪
同じ年代の子達ばっかりで現場に行くのが、のだめの時と同じで楽しみで仕方ないです☆
そんなみんなで流行っているのが、PSPの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2なんだけど、みんなで通信して、モンスターを倒したりするんだけど、盛り上がる盛り上がる♪
そんな感じで一致団結して楽しく撮影に打ち込んでます!
放送は2月25日から28日まで、夜の11時から8チャンネルです!
是非チェックして下さい!

写真は、今年の年始に実家に帰った時のおじさん(母ちゃんの兄さん)との一枚、なんと俺が狙ってた白のG-SHOCK、時計ですね。
を、買ってもらったんだ☆ちょいワルなおじさん、時には兄貴のような存在。
家族はやっぱ良いね♪


以下翻譯器的翻譯


一瞬の風になれ
2008年01月19日

以推倒是以與是以攝影順利前進,共同演出者的大家一起大的相好!
現場有好多同樣的年代的孩子們,不行的時候同樣由於樂趣沒辦法那樣的大家流行,PSP的怪物追求者2,不過,以大家通訊,怪物,不過,熱烈的熱烈!那
樣的感覺一致點團結很開心攝影打進著!
廣播從2月25日到28日,從夜晚的11點開始是8頻道!
請無論如何都要看!

照片,今年的年初跟返回了父母家的時候的叔叔(媽媽的哥哥)的一張(件),是如何我瞄住的白的G-SHOCK表。
wo,請買了的chiyo在waru還不辭,時候象大哥一樣的存在。
家族哎pa好!

DD的日記果然翻譯器容易翻譯....不會出現天書
怎麼這次日記的圖.....更蘑菇頭了orz
越來越有搞笑藝人的味道> <
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