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長大人的大河劇SP雪之丞變化....
總長大人....你的演技很厲害....
演小雪的女形...演小闇的男子漢....(這就是自攻自受....自PIA)
第一次看總長大人的女形....是看瀧澤演舞城
雖然看到好多repo都說...被總長大人的女形驚艷到...demo...
非常抱歉...我覺得整個感覺很aunty....縱使演舞城的總長大人演技很棒
知道總長大人又要挑戰女形....再看到雪之丞的宣傳
我更覺得總長大人的女形非常非常之aunty....
實在無法驚艷到...總長大人抱歉了
demo...看了雪之丞...
恩....
怎麼說......
雖然還是有aunty的畫面...
還是有幾幕被驚艷到了
尤其報仇完畢後的小雪的舞台表演.....
美到~~~~~~
還有小雪穿女裝去見仇人的時候...
為了讓仇人認出他像他母親...把頭髮仿下來的時候
好美~~~~~~~~~~~
第一次覺得總長大人的女形不是aunty
導演你厲害.....
小闇~~~~~你真的好帥........
雖然如此.....這部劇~~~~我zen zen不喜歡> <
聽說有小說吧....我沒看過...不予置評
只是我個人對這部劇的感想....就是不喜歡

首先...撇開劇情不說....
單是導演選總長大人分飾小闇跟小雪...
我就覺得很莫名奇妙
要說啥呢...為啥要分飾呢...
兩個毫無關係的人
要增加話題性嗎???我不知道
總長大人的演技好....恩
的確是....
但我實在無法苟同總長大人分飾小雪跟小闇
完全看不出意義何在
這是第一點
再來就是小闇幫助小雪復仇....
這也是我無法苟同的
才見過一次面...就完全相信並幫助復仇
最後還替小雪頂罪?(這個不清楚...小雪算不算殺人了呢???不知道...撇開)
所以這個結論....小闇是愛小雪的????(果然是自攻自受...再自PIA)
接下來是浪路小姐對小雪的感情...
一個進入了大奧的女人....竟然還對愛情充滿憧憬
馬上把自己獻上給小雪..還要私奔...
再我看來只不過是個任性的大小姐....更像個花痴.....
逼著小雪接受她
這樣的劇情很白爛耶
還有阿初....
阿初這個角色...是不是扮演告訴浪路小姐事情的角色阿
如果是的話...我也覺得這個角色可有可無
再來...在劇上可看到...小雪在跟老師談話...談起他的身世不多...
阿初就可以知道整個事情的真相?
她如果不是幻想過度就是可以看透人心的
最後是小雪去報仇前的那張白紙(是劍術師傅的真傳???)
白紙一張是什麼意思呢???
zen zen不懂


結論就是.....
雪之丞演員演技很好
劇情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