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公信榜出爐!傑尼斯再度霸占單曲、專輯榜,來自關西的「關8」新單曲「It’s my soul」再度拿下冠軍,大聲唱出不同的傑尼斯風貌;「瀧與翼」則終於以紀念專輯「瀧翼精選」,拿下兩人出道以來的首次專輯冠軍,完成重要的里程碑。

積極活動的「關8」今年發片量大增,他們的「傑尼斯流演歌」加上華麗幽默的演出獲得許多粉絲的好評,連師奶都無法招架,「關8」的最新單曲賣出19.4萬,可見偶像還是會吸引消費者走進唱片行買CD的;單曲榜第二名是來自韓國的柳時元,他在日本的發片相當穩定,在韓流漸退的時後還能佔有一席之地,而早安家族的「℃-ute」,新單曲「都會小孩的純情」首度打入公信榜TOP3。

專 輯部門也是傑尼斯的天下,出道五年終於推出精選輯的瀧與翼,以「瀧翼精選」拿下渴望已久的首次專輯冠軍,本人和粉絲都相當開心,因為終於在出道五年的時候 獲得;亞軍是由西川貴教領軍的「學院貴公子」首張同名專輯,是他出道十年來首度以搖滾樂團的型態闖蕩樂壇,台灣SONYBMG也會在最近推出此作品。

新聞來源:奇摩新聞

TT加油~~~~~~
這次的精選輯也突破公信榜的預測6.4萬.....賣出了8.5萬
為這兩只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